close

 

10012915184aebfdf35e98c31b.jpg hey!!
不想愛也不想恨
愛太麻煩恨太辛苦
雖然不可以這樣
可是我好疲憊,好吧,或許該重新感受一下..
最近要享受一個人
但永遠也不要習慣一個人
雖然還滿想的但是不可以
沒有人能單獨靠自己存活在這世界上
我想這是這世界上唯一共通而不互相矛盾的道理了吧?!

//

那天在墊腳石門口看了言言新書的面板
忘了是甚麼樣的話但讓我當下也想在18歲時完成夢想
恩..我知道了我真的知道在18歲的自己能完成的夢想是甚麼
國中時的自己也曾嚮往過..那一年後的自己一定要完成阿!!!

 

我要讓我的名字驕傲的貼在大門口首位!!!

 

以後要為了自己而活為了自己而笑
刻意討好反而只會讓人更疏遠罷了
抱著這樣的想法不被了解也無所謂
做人要直接點雖然受的傷會比較多
但相反的活的反而更真切更踏實了
想哭的時候就哭想笑的時候就笑
痛的時候就大聲喊痛累的時候就大聲喊累
不想失去的東西那就用力的搶奪回來
想好好保護的東西就用力的捍衛到底
自己閃過的想法也要大聲說出來
我要活得坦率 // 要好好堅持這條路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u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