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00580.JPG 
今天我們很快樂對吧??  --2/2
如果黃詩婷和韋佳瑜和許靜宜也來就好了
讓整個后豐鐵馬道都是我們的聲音!!! 
然後 今天在木頭桌上看到很感人的留言

 

: 十年後再一起回來
很好的約定不是嗎?

 

對未來總是不確定
對自己要走的路總是抱持著一點迷網
抱著一點不確定..是的..充滿著不確定
可是不想輸 失去動力也好 失去信心也好
一定可以找到夢想的 絕對可以的
都要繼續相信著 -

 

你們在前方等著我
所以我不會停止我的步伐
現在所有的每一步
除了要追上你們 還要超越自己
不管別人怎麼說
對這樣相信的自己感到很快樂
所以我不會輸 也不能輸
因為 你們就在前方等著我呀!!!!!

 

加油加油!!!
不管是為了甚麼
不管夢想是甚麼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u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